我校与开化县实验小学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浏览:664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为加强我校与小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更好地培养小教专业师范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师范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20201119日我校与开化县实验小学举行“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工一、党委副书记程俊、初教系主任周兴平,开化县实验小学校长汪雪明、副校长江彩琴、办公室主任汪德兴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王工一书记和汪雪明校长分别代表两校在《衢州学院“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上签字,王工一还代表衢州学院为生源基地授牌。


开化县实验小学前身为清嘉庆年间创办的钟峰书院,光绪三十二年(1906)改为官立钟峰高等小学堂。与我校师范教育历史一样,都有超过百年的办学历史,人才辈出。该校很多教师均为我校毕业生,长期以来两校都有实习、教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小学的联系与合作,是坚持和落实我校协同教育理念和战略思维的具体举措,为与用人单位合作建设实训基地、实习基地,共同开发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培训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教师教育学院  陈婷)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