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浏览:92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学校之间的联系,优化生源结构,巩固生源基础,提高生源质量,116号上午,我校与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西湖高级中学校长陈柏良,教师教育学院王工一、程俊,学生处楼琛等参加会议。


授牌仪式上,陈柏良校长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生源结构,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学与高校联动。随后王工一介绍了衢州学院及教师教育学院的情况,希望西湖高级中学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签约间隙,在陈柏良校长的陪同下,王工一一行参观了西湖高级中学。

王工一为生源基地授牌,楼琛与陈柏良校长签约。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学的联系与合作,为我校提高生源质量奠定良好基础。(教师教育学院  陈婷)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