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院魏钿甜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浏览:810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指导评定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公示,我校魏钿甜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这是对当代青年榜样的高度褒奖和强烈肯定。

魏钿甜,教师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2017级本科生。她学习刻苦努力,勤奋自强,成绩优异,智育成绩连续三年位居专业第一,曾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自强之星等国家级荣誉1项,省级荣誉4项,校级荣誉27项。

大学期间,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回馈社会关爱,体现自我价值。作为一名师范生,她积极投身义务支教等志愿活动,用爱和责任陪伴38个留守儿童。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她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并获评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她无私奉献,积极参与雷锋月关爱细菌战老人、“四点钟课堂”、寒假回母校宣传社会等活动。新冠疫情期间,她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参与社区防控排查及宣传工作,并带头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组织参与学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维护防疫安全秩序。

魏钿甜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刚健勇毅的作风,诠释了一名师范生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是值得所有莘莘学子学习的青年榜样。(周诗楠  陈婷)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