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杭州市2021届教育专场招聘会

浏览:747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为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毕业生于111日赴杭州师范大学参加浙江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此次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共有近400个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浙江省师范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5000余个教师岗位。我院59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积极与教育局、学校进行面对面沟通,咨询招聘需求、报名条件、考核形式和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教育局负责人对毕业生问题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比较看重毕业生的教师素养、校级荣誉证明。59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三分之一毕业生参加笔试、面谈等考核环节,3名毕业生现场签约,11位同学等待面试成绩。

教师教育学院持续推进“两纵三横”就业体系建设,即:以师德养成和师范生技能为纵线贯穿大学全过程,以考编培训、校友帮扶和就业服务为三横高效服务同学就业工作。目前教师教育学院已开展两场就业招聘会、三场考编辅导讲座、、五场分地区考情分析会、一场简历制作培训会,提前做好十余类证书模板。 (教师教育学院 丁静)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