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赢未来 ——衢州学院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专业(专科)专场招聘会

浏览:78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拓宽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学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增进彼此相互了解和资源信息交流,1027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孔子广场举办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专业专场招聘会。



杭州恩诺伯国际幼儿园、教工幼儿园、义乌青青银河幼儿园、江山市贺村中心幼儿园等46家企业走进衢院,提供了包括幼儿园教师、舞蹈教师、美术教师、钢琴教师、管培生、网络主播等近240个招聘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应届毕业生,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的流程及要求。  

   据悉,本次招聘会98位毕业生共投出565份简历,约一半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实践平台,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文/毛奕媛/赵伊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