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双赢” ——桐庐县教育局与我院共同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浏览:681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18日,杭州市桐庐县教育局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宣讲会和招聘会。桐庐县当地5所公办优质幼儿园参会,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50多名毕业生进场求职。举办此次学前教育专业招聘会,旨在为学前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搭建专业就业平台,以真正做到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输出”相结合,实现双赢。  


 宣讲现场,各个幼儿园的负责人老师对自己学校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招学前教育的老师,前来招聘的老师们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新颖的创造能力。随后,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为同学答疑解惑。在招聘的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表示收获很多,递交了简历,进行面谈。

下午招聘面试围绕绘画、边弹边唱、舞蹈、问题回答四个环节展开,经过激烈角逐,10位同学收到桐庐县教育局抛出的橄榄枝,达成就业意向。参加招聘会的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出色才艺与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希望继续加强与我院的联系,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下一届招聘会储存更多的人才。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实现了专业与就业对口,学习和社会需求的“双赢”,也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文/朱佳文摄/赵伊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