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邀请王海文副教授做“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专题讲座

浏览:728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为有效推进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10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邀请王海文副教授开展“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专题讲座。


讲座从教学成果奖的简介、培育、安排、建议和案例启发五方面展开。关于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王海文老师分别就选题、研究方案设计、项目保证措施、创新点、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申报书注意事项、教学成果孵化、自查、评选安排等方面对教学成果奖进行详细介绍和分析,并结合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缺少高层次教研课题支撑、缺少理论创新支撑、缺少成果鉴定及成果实践推广检验力度不够等系列问题,提出要补短板、开放合力、选好报奖角度、树立必胜信念。

王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对教育教学成果奖进行全面解读,让参会教师对教学成果奖有了更深的认知和理解,对我院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教师教育学院:李雪梅)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