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再创赛史佳绩

浏览:388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润育人生。1018日,第八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省赛决赛于绍兴文理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马丽敏和柳茜老师指导学生斩获佳绩。王新宇、严悦、陈黄翔荣获个人组一等奖,陈凌杰荣获个人组二等奖,尹永晴、王焱亮荣获个人组三等奖。集体组作品《青春中国》(倪轩、黄已恬、金建博、裘雨沛、邵彬、袁宇),荣获省二等奖,是我校首次荣获集体组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本次竞赛共有107所高校参赛,分本科院校个人组和专科院校个人组、集体组和留学生组4个类别。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教育的系列讲话,进一步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省高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通讯王新宇)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