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励志笃行 ——2020年教师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落幕

浏览:42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08日,教师教育学院于实6-102顺利举行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7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从个人基本情况、专业技能、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建设、志愿公益活动、创新实践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展示。教院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纷纷前来观摩此次答辩会。


参与答辩的7名候选人在思想方面,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名列前茅,追求先进,争取全面;在科技实践方面,学以致用,成绩优异;在学生工作方面,活跃于班级以及学生组织,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在志愿公益方面,乐于奉献、传递正能量。

17数学的毛金娟同学以“迟不容缓,直奔未来”为题,分享了她在智育综测连续三年保持专业第一的同时,勤学苦练师范技能,还在科创竞赛屡屡获奖;17学前2班黄龚祎同学在大一观摩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时就立下了获得一等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目标,她不仅在专业学习上刻苦努力,还坚持不懈地练习小提琴,将自身的爱好特长与学前教师的专业需要融合,督促自己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貌。

答辩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程俊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对参与答辩的7名同学表示了肯定,总结了7名同学的优点:目标明确,身体力行;勇于尝试,全面发展;胸怀大爱,勇于奉献,同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也能够有努力拼搏的精神,保持积极的心态,志存高远,向榜样学习。(文/张雨蝶摄影/王剑)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