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入选全省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浏览:598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近日,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公布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浙教发展【2020】20号),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评选活动,全省共评出就业创业典型人物30名,教师教育学院报送的2019毕业生汪娟娟人物事迹:“扎根乡间 无悔青春”入选。

 

事迹征集人物简介:

    

 

汪娟娟,2019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开化县华埠镇中心小学。在校期间,她用汗水浇灌学业,在勤学中收获成绩,多次获得奖学金,成功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中,她用热爱奉献事业,在笃行中追求卓越,2019年12月,历经9个月评比筛选,成功入选“2019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她用真心呵护童心,在信念中坚定初心,成为一名乡村教师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经过一年多的教学实践,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教师教育学院  寿铭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