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考编讲座

浏览:64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类毕业生的师范技能,提高教师岗考试说课、试讲的教学能力,提高学院2021届师范生就业质量与就业层次,近日,博越浙江教师考试研究院应邀来到我院,按照中小学和学前两个方向召开两场考编专题讲座。


任老师分别就招聘类型、报名相关注意事项、备考相关注意事项、浙江省各地区竞争分析这四个方面对2021年浙江教师招聘考情展开详细介绍。强调了考情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提前批教师招聘和社会类教师招聘这两种招聘考试的特点,通过成功案例指出了教招面试形式、面试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分析失败案例,并对同学们的备考提出了建议。会后,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围着培训教师咨询了许多关于各地考编的问题,为自己的考编明确了目标,指引了方向。(文字:王毓图片:戴俊杰楼消寒)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