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视传专业专场招聘会

浏览:69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为增强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识,提高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就业质量,教师教育学院于926日在实6-102举办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果德艺术中心、星酱文化、浙江广林文化传媒、衢州麦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家优质衢州本地企业走进学校、走进专业,对同学进行招聘宣讲。17视传、19视传专升本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4家单位分别从单位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招聘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咨询了求职相关问题,并认为在这次招聘会中受益匪浅,对自己职业规划、专业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服务视传专业毕业生就业、提高留衢率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同学明晰就业目标、找准职业定位。下一步,学院将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就业各项工作,抢前抓早,积极邀请优质用人单位来校做好线下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文朱佳文陈雨晗赵伊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