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红船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5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9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数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红船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日上午,教师党员们首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内,从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到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虎门销烟”、“北大红楼”、“上海石库门”、“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嘉兴火车站”、“红船会议”、“开国大典”、“改革开放成就”等场景,身临其境,带我们回首感受那激情澎湃的岁月。共产党宣言、救亡图强的探索资料、战士们戴过的头巾、用过的饭盒、各种版本的党章,这些鲜活的资料,历历在目,使我们对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带给教师党员们革命意志的洗礼。走出南湖革命纪念馆,我们来到馆外的宣誓墙前,教师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大家感慨: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驱用青春和生命换来的民族独立。更应该自觉地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数理系教工党支部 叶德华)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