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成果册展示(三)

浏览:133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的“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活动之子活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册”评比大赛已完满落下帷幕。教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各种制作精美的“最美成果册”异彩纷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期分享吧!

各团支部响应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团支部成员开展相关主题团日活动。教院学子以“追寻党的印记,学习党的精神”为主旨,集思广益,通过别具特色的文化创意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精神与意志的理解,并将这种精神贯彻到日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去,成为党的新一代最美接班人

三行情书”,“创意写作”,“优秀党员视频观摩”,“唱响红歌”,“走访红色故居”等活动有序开展。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团支部圆满完成主题团日活动,制作各式精美成果册这一本本故事册,这一个个用心的团日活动,都铭记于教院学子的心间,为前路扬起风帆,指引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党的接班人!

 

追寻党的印记,寻找心中最美

                      ——18学前教育团支部

本次团日活动内容设计结合了18学前专业特色、地域特色,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让我们更进一步感受党的红色光辉。活动分为树立典型、追寻红色足迹,经典红歌大合唱三部分

我们将班级六位抗疫志愿者和班级志愿模范设立为班级典型,拜访了师德楷模何荣林老师作为社会典型,让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我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的爱国情怀;暑假放假在家,身为浙江人我们踏遍家乡红色基地(衢州、杭州、温州、台州、绍兴),感受伟人伟绩;拜访先锋党员,听他们讲当年与党的情缘。

                    

 

                      致敬最美英雄,感悟党员特质

                                    ——17汉语言文学团支部

于历史长河中,见证党的革命岁月;于平凡生活里,发现党的奉献之美。17汉语言文学团支部以此开展“追寻党的足迹,寻找身边最美”主题团日活动,追寻党的发展足迹。

他们是与病毒斗争的人,三行情书是写给最美丽的他们——“最美逆行者”。支部成员们纷纷写下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们的美好祝愿,他们守护生命,他们照亮光明!

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人,人物视频介绍了他们的努力付出,从教师到医生再到科学家,他们不忘初心与责任,奋斗在各自行业一线,他们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

他们是为国家奋斗的人,支部成员来到纪念馆,缅怀在战争年代光荣牺牲的革命英雄。革命先辈们的优秀品质,激励着我们弘扬革命传统,在学习中不断进取,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