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成果册展示(二)

浏览:141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的“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活动之子活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册”评比大赛已完满落下帷幕。教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各种制作精美的“最美成果册”异彩纷呈。接下来一起看看我们的第二期分享吧!

   各团支部响应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团支部成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教院学子以“追寻党的印记,学习党的精神”为主旨,集思广益,通过别具特色的文化创意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精神与意志的理解,并将这种精神贯彻到日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去,成为党的新一代最美接班人。

    “党的主题宣讲、故事交流”,“关于党的诗歌朗诵”,“党团知识线上接龙”,“相机记录党的模样”,“走访红色故居”等活动有序开展。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团支部圆满完成主题团日活动,制作各式精美成果册。这一本本故事册,这一个个用心的团日活动,都铭记于教院学子的心间,为前路扬起风帆,指引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党的接班人!

 

 

追寻党的印记

                            ——19学前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做勇于担当的时代新人,团委组织了 “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团日活动。19学前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三个具有本支部特色的子活动。

    中国共产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有着突出的作用,而我们每个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理解。因此本支部于820日晚开展了党团知识线上接龙,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收获了不少。同时,支部成员进社区,下乡村,积极寻找党在身边的印记,用相机记录下了党在生活中的模样书画乃幼师的基本功,作为未来的幼师,成员们大显身手,用做手抄报、画画、写字等方式刻画了最美形象,描绘了党的印记,团支部也把成员们的作品制成了书画集在网上共享。为记录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风采,我们也制作了成果册,这本成果册也将激励19学前团支部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习红色文化,铭记心中最美

                                     ——19汉语言文学1团支部

在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19中文1团支部积极开展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前期,支部的安排,确实了三个小活动形式,分别是主题宣讲故事分享大会以及诗歌朗诵发挥集体的实践能力,发现身边平凡且伟大的人物事迹,并且结合专业特长,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共同成长,加强思想教育,激发昂扬的斗志,学习红色精神。

在本次活动中,经过支部成员的努力配合踊跃参与,我们感受到了抗疫逆行者的无畏精神,感悟了诸多优秀党员的奉献精神,他们就是最美的风景。通过学习,大家收获满满,将一点一滴的硕果集结成册,成果册不只是我们学习的精华,将会一直带领我们向党看齐,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