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团日活动优秀成果册展示(一)

浏览:157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教院开展的“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活动之子活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册”评比大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教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创作各式各样的“最美成果册”。

 

 

各团支部纷纷参与,组织团支部成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这一活动以“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为主旨开展,通过各种文化创意的方式,教院学子对于党的精神和意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并将在日后的实践与工作中贯彻下去,成为党的最美接班人。

 

 

三行情书的独特表白、开设“朗读者班级电台特辑”、走访红色基地实践活动、时代楷模线上观影、我的祝福说给党听等,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团支部圆满完成主题团日活动,制作各式精美成果册。

 

 

这一本本故事册,这一句句祝福语,都化作指路明灯,照亮教院学子前行的道路,带领同学们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以下是优秀作品创作初衷:

跟随党的脚步

18汉语言文学1团支部

为响应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的关于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活动。我们支部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青春心向党,初心永不忘”和“暖心祝福送给党”三个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也积极主动地参与了两个子活动。同时,支部内的“寻红色记忆,树青年远志”实践团队的实践活动也取得了前期的成果。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支部成员追寻共产党的历史印记,寻找身边最美党员、最美抗疫工作者,收获颇丰。于是,就诞生了这一本见证我们支部本次活动过程的成果册。它不但是一本成果展示册,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敬心中最美

18汉语言文学2团支部

在此次“追寻党的印记,寻找身边最美”主题团日活动中,18中文2团支部的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朗读者”班级电台特辑、时代楷模线上观影、“三行情书”——致敬最美人物、分享“最美篇章”等活动,以期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向身边最美党员和“最美逆行者”致敬。

最美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医务人员是新冠肺炎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英雄,他们是拯救生命的天使,也是生活中的人妻人母、人夫人父。处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疫魔短兵相接,冒着极高的被传染风险、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承担着超负荷的工作任务。

主题团日活动虽然画上了句号,但学习从未止步。团支部整理了各项活动成果,希望通过文字、图片、音频等形式予以记录,将支部成员所学所思所感传递给更多同学。学习时代楷模身上的优良品质,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时代的潮流中激流勇进,支撑起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荣与梦想,一往无前、永不懈怠!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