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三个一”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浏览:52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人生和社会新征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岗位上保持初心践行党员标准,教师教育学院通过“三个一”活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上一堂专题党课。党员离校前,党总支负责人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再启航”的专题党课教育,党课从“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心存梦想,永不言弃”、“豁达大度,吃苦耐劳”、“继续学习,虚心拜师”四个方面展开,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继续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基础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心怀感恩,磨砺品行,以感恩之心回报母校,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脚踏实地的责任感磨砺品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走上岗位,担当作为,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毕业,踏上社会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的考验。

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竖起一面旗帜,成为一个榜样,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秉承衢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诚信品质,维护学术道德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奉献勇于乘风破浪,饮水不忘思源,在新的征程中书写属于青年教院人的芳华岁月,在党旗下再建辉煌篇章

留下一份承诺。通过钉钉线上直播,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员义务和权利,再次明确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宣誓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留下了对自己、对学院、对未来的一份承诺。

会议最后,李旭老师重点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移及档案的转移衔接等相关工作的具体事宜。

本次离校教育为毕业生党员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加强了践行党员使命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各位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都将怀抱强烈的初心感和使命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在各自的岗位展现上教院人的风采。(教师教育学院李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