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浏览:36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九十九年,建伟业,神州巨变。嘉兴南湖,群贤聚义;井冈山头,星火燎原;艰苦卓绝,开疆引路;激情奋进,盛世共举,誓将热血铸辉煌!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线上开展 “爱要大声说出来,对党说句心里话”的对党表白活动,青年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达了对建党99周年的真情实感一句句肺腑之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生党员还通过跟着总书记学党章,在党指引下共成长”读党章说心得活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道出了所学所思所悟。

 

 

线下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七一”专题微党课,全院师生党员通过不同方式同步收看。“疫”下更显党员担当,对标初心使命、对标先进楷模,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

 

 

“我与党旗合个影”,全院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入党誓词十二句话,字字扣心,句句千钧,既明确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此外,各支部还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战疫故事中感悟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七一”前,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研讨、总支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后续将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回头看”、深化标准化建设。(教师教育学院 李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