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建“两个标准”贯彻落实推进会

浏览:351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6月1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建“两个标准”贯彻落实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对《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两个标准”的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再次进行了解读学习,并就本次党建督察的重点内容查阅相关文件、调阅会议记录、实地随机走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对于本次党建督察,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在学习的基础上研究,要把“两个标准”的各级指标学透学实,以研究的精神对标对表开展支部建设;二是在贯彻的基础上推进,要抓好制度和标准的执行力,做到“回头看”和“向前看”,回头看问题,向前看发展;三是在整改的基础上提升,以此为契机,找准问题、寻找突破、凸显特色,做到支部标准化整体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教师教育学院 李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