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抗疫志愿者收到服务地感谢信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寿铭嘉同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有力的支援了我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教师教育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绍兴市越城区灵芝街道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信,对我院17学前2班的寿铭嘉同学在家乡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奉献,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予以感谢和称赞。

春节期间,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寿铭嘉同学“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投身于我街道西山头村和央茶湖村防控一线,不辞辛劳值守在疫情防控出入卡点,做好出入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摸排出租房等工作”。寿铭嘉说,通过此次志愿工作,她深刻地体会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的深刻含义,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勇敢地走在防“疫”前线,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自疫情暴发迄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带团建,通过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投身抗“疫”,教院学子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勇担时代之责,投身志愿者抗疫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和价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文字:朱文怡 王毓 寿铭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