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防控,安全有序促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浏览:30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着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5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班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俊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学生已经有序返校复课,自5月8日第一批学生返校起,我院共计18位学生发热,检测均阴性,总体而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但同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风险隐患,如对发热学生处置程序不够熟悉,对学生返校暂缓返校审批不够及时,学生寝室安全卫生仍有隐患,学生晨、午检报送常有遗忘等,会议要求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深入研判,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深做细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校园安全责任事故。要求各班级班主任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对学院《推进学生工作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通过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学生工作管理体系与能力的现代化。为下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学院品牌形象和办学特色,奋力谱写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打下良好基础。(教师教育学院  丁静)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