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夏思炜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浏览:393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夏思炜同学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

夏思炜,预备党员,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师范)2016级本科生,曾担任衢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席、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等职务。作为一名师范生,她勤学刻苦争做青春模范好榜样,综合素质连续两年排名第一,曾荣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浙江省定向越野锦标赛优秀志愿者等省级荣誉8项,校级荣誉52项。

大学期间,她无私奉献,争做志愿奉献的急先锋,组织参加教育关爱、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百余次,牵头开展“青春接力,筑梦童年”关爱留守儿童项目,累计服务儿童2000余人,该项目获得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等荣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多次为武汉和家乡爱心捐款。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夏思炜以脚踏实地、勤勉奋发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团员青年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彰显了团员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校团委宋娟)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