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衢州学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浏览:46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各学院:

    2019年寒假,我校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实践团队。根据《关于开展衢州学院2019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及时总结工作,展现各实践团队的风采,增进交流,深化活动影响,决定开展2019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评比工作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

    一、材料评审

    1.评审对象:2019年开展寒假宣传实践活动的所有团队(共40支)。

    2.评审内容:各团队提交的寒假宣传活动资料(包括团队介绍、总结表、反馈表、个人心得、现场照片、视频等),能反映实践团队在宣传过程中认真开展班级宣讲、发放资料、拜访老师、答疑解惑、个性化指导等活动内容。

    3.评审程序:学校成立材料评审委员会,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打分,得分排名前20位的实践团队晋级现场评审环节,其余20支团队直接获得2019年寒假大学生回高中母校宣传实践活动优秀奖,学校将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

    4.材料评审时间:4月16-17日;材料评审结果将于4月17日公布。

    二、现场评审

    1.评审对象:材料评审环节得分排名前20位的实践团队。

    2.评审内容:各团队进行现场汇报,汇报形式以PPT为主,汇报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汇报内容侧重于实践的特色、亮点、成效和影响力等方面。

    3.评审程序:学校成立现场评审委员会,对各团队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各团队最终得分由材料评审得分和现场评审得分组成,其中材料评审得分占40%、现场评审得分占60%。现场将按各团队最终得分从高到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并给予相应的表彰和奖励。同时,现场评审委员会还将结合各学院团队组织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2名(以学院为单位)。

    4.现场评审时间:4月24日(周三)18:00-20:00;地点:6号实验楼101室。汇报顺序由抽签决定,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组织5名同学到场观摩,并自觉遵守场内纪律。

    2.晋级现场评审环节的20支团队如有弃权,则按材料评审得分最高到低依次递补其余团队进入现场评审环节,弃权团队直接获得优秀奖。

    3.若有其他安排,以另行通知为准。

                                        学生处、团委

                                        2019年4月16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