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958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8月14日,随着在贵州省高职录取完成,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4个省(区)共录取新生2298人,其中,在浙江省录取1583人(本科804人,高职134人,专升本546人,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99人),在外省录取715人(本科653人,高职62人)。

今年在浙江省新高考改革继续深化的背景下,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积极应对、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并取得突破。我校在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的学前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专业生源质量较好,考生高考成绩和综合成绩均创新高;面向开化县、龙游县、常山县、江山市、兰溪市、松阳县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录取的新生中,有9人录取分数超出一段线;在普通类平行录取中,26个本科专业和4个高职专业均在二段线上一次性完成计划。

今年我校省外本科生源质量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提升,在13个省外本科招生省(区)中,7个省(区)的录取最低分高出省控线50分以上,其中河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等5个省份录取最低分与省控线的分差均比去年有所提高。省外高职生源质量稳中有升,4个省(区)的录取最低分高出省控线100分以上,其中河南、广西、四川录取最低分与省控线的分差均比去年提高50分以上。

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生源质量持续提升,既彰显了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认可度的不断提高,同时体现出学校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建立多元录取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开展招生宣传等举措所取得成效,更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全校上下共同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果。今年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杨政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大家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安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今年招生宣传期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衢州学院推进浙江省深化高考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衢州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着力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构建全校联动、全员参与、全媒体宣传的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各学院充分发挥教学线和学工线人员力量,组建招生宣传小分队,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以划片包干的形式赴全省各地市及部分省外地区开展现场咨询共52场次。为更好地服务衢州考生和家长,帮助他们了解新高考政策和志愿填报方法学校还承办了3场浙江省高校招生现场公益咨询会,并成功举办了2019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暨高校宣讲会,吸引了数千名考生及家长来校咨询。

同时,为做好招生宣传内容、载体的设计与推广,学校组织编印《衢州学院2019招生简章》1万册,《衢州学院2019招生专刊》1万份,《教授说专业》专业解读材料1000套,制作招生宣传小礼品5000份等,累计分发各类招生宣传资料3.03万份。学校与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中国教育在线、腾讯大浙网、升学在线、浙江教育管家、360教育在线等媒体机构合作,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学校网站和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招生宣传信息近百条。

8月15日,2298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均已发出。今年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8月31日,为使新生报到注册方便、快捷,缩短报到时间,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采用数字迎新方式新生可于824-30登录新生自助服务网http://yx.qzc.edu.cn:8003了解报到注册的相关事项,并按流程注册报到为入学后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做好准备。考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0-8015711)、关注“衢州学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学生处李月白)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