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宋诗研究项目在衢州学院落地生根

浏览:24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常山宋诗研究所在我校揭牌成立


3月21日,常山宋诗研究所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徐须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风为常山宋诗研究所揭牌,常山县委宣传部与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常山县文联、县社科联,我校科研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常山宋诗研究所团队成员授牌仪式。

徐须实对余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常山县委宣传部和教师教育学院合作开展常山宋诗研究,对于深入阐发常山江宋诗精髓、传承发展宋诗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常山宋诗深厚的历史积淀,志存高远,传承创新,开放合作,学研用结合,早出成果,多出成果。

余风介绍了常山宋诗之河的建设情况,表示双方合作是“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共赢举措,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双方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宋诗之河从一个文化符号转化成区域的形象、品牌,从文化情怀转化为发展动力。


研究所成立后,教师教育学院与常山县宣传部将以常山江宋诗研究为主题,在常山宋诗选注、常山江宋诗研究平台、常山宋诗搜集等三个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用好常山宋诗研究中心这个平台,进一步梳理宋诗文化,挖掘文化资源,传承弘扬宋诗文化。(教师教育学院 丁静)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