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走进”引领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龙游幼儿机构专场招聘会

浏览:22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2日

为持续推进学校“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服务地方发展,搭建供需平台,教育教育学院于3月21日举办17学前教育五年制班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前教育五年制培养模式是我院对立足地方,面向农村,服务基础教育办学定位的重要实践,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强的幼儿教育实践能力,适应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保教型幼儿教师,该班级目前在校生38人,全部为龙游县生源。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龙游县博雅幼儿园等10余所幼儿机构走进学校、走进专业、走进班级,针对该班级全体同学开展了招聘宣讲。

招聘会上,10余所机构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幼儿园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咨询了求职相关问题,并认为在这次招聘会中受益匪浅,对自己职业规划、幼儿教师发展、学前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是学院服务首届学前教育五年制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同学明晰就业目标、找准职业定位,为地方基础教育输送优质教师力量。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实习巡视、毕业回访、就业单位走访等措施走进企业、走进学校,挖掘就业资源,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做好扎实准备。(教师教育学院 李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