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浙师大人文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学习

浏览:200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3月22日,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中文系骨干教师一行9人赴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开展调研,重点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李翔翔书记、李圣华院长、吴述桥副院长、和中文系殷晓杰主任等接待了我院的来访。


 

李翔翔书记首先向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她详细地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李圣华院长着重从核心环节进行深度剖析,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严谨繁琐的,是需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工作。殷晓杰主任从她的角度如何来看待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她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抓细抓小,支撑材料都要落到实处,学校各相关部门都要配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改进,让师范专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我院各位老师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得到师大人文学院老师的中肯回答,整个学习交流过程充满着收获感。 此次学习交流,对于我院打好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必将起到引领性的作用。(教师教育学院沈茂生丁静)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