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一次“双代会”

浏览:20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3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在6幢实验楼102会议室召开。“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等43人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教师教育学院2019-2021年度绩效等级分级实施办法》和《教师教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双代会”委员。全体代表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玲俊主持。

 

会上,贵志浩院长首先作了题为《打好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的一切工作,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做好“强化协同、突出应用、服务地方”三篇文章,打好师范类专业认证攻坚战,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以党建促发展,统领学院各项事业;抓教学促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强化科研,提高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水平;优化师资结构,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坚持学生为本,切实提升育人水平。

许玲俊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共进促和谐》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指出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分工会要以“双代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以政治建设为首位,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和完善民主管理;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加大送温暖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教职工满意的工会工作队伍。


 代表们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在学院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时期,应以主人翁精神真正担当起学院建设的历史重任,为把我们的事业推向更加新的发展台阶而继续奋斗。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2019-2021年度绩效等级分级实施办法》和《教师教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两委会”,并选举新一届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新一届委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教代会、工会职能,着力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大会号召,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每位教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打好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建一个更加美好而光明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教师教育学院文/丁静、王培羽 图/褚甘雨、邵映然)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