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留心,忆玖闪耀——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

浏览:217次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间就各奔东西。教师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菁华留心,忆玖闪耀”,于2019年6月11日19:00,在校大会堂隆重举行。

回顾所念,历历在目。开场视频用沙画的形式追忆了过去的大学生活,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场舞《S-AGAIN》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他们灵动的舞姿将他们 内心强烈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接踵而至的歌曲《生如夏花》彰显出了浓重的艺术色彩。

句句“吐槽”,尽是青春。吐槽是门艺术,笑对需要勇气,15级学长学姐们通过幽默风趣、与众不同的形式吐槽了各个专业,体现师范生的独特魅力,他们用诙谐的语言表达出了对衢院最真挚的爱。狂欢过后,离别依旧。小小书签将载着衢院所有美好的记忆,伴着所有的毕业生们一路前行,赠君书签,愿他们莫忘来时路,不负少年心!

声声祝福,年年传承。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玲俊更是给所有的毕业生们送去了她的嘱托与希望。许玲俊书记强调,正是因为有了毕业生,有了教师,才成就了教院今日的辉煌。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教院是他们永远的避风港。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带着书记的寄托,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扬帆远航。一段寄语视频,各毕业班的班主任们的祝福,仿佛打破了在场毕业生们最后的心理防线,教院是他们永远的家,所有的回忆和故事足够我们留到白头思华年。

一路顺风,后会有期。视传老师们更是给毕业生们准备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毕业礼,一首《一生有你》,歌词句句敲打在毕业生们的心上。最初的遇见是冥冥中的安排,现在的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将来。无数个日日夜夜的陪伴,让大家的心聚在了一起,一个个日子太阳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永远不变的是他们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台上一束束摇动的灯光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跟随着音乐,挥动着双手,今夜将成为在场每一位观众在衢院难忘的回忆。

永远怀念,尽是留恋。小品《毕业季》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千言万语道不尽这一切的美好,愿所有的毕业生们菁华留心,怀惴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最后的最后,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文字:王培羽 翁苏苗 摄影:褚甘雨 邵映然)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