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明老师动漫作品一举斩获动感金羊、IP伴客、玉猴奖三项动漫大奖​

浏览:403次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近日,动感金羊、IP伴客、玉猴奖终评相继公布评审结果,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徐明老师创作的“孔子爷爷”IP连续获得三项动漫重磅大奖。


据悉,“动感金羊”作为国家级的权威动漫奖项,其优秀作品扶持计划通过设置专项扶持资金,发掘优秀作品,鼓励优秀动漫创作和运营,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原创动漫评选活动之一。2019“动感金羊”优秀作品扶持计划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影视动漫机构、企业投稿的优秀作品1324件。“孔子爷爷”IP获优秀动漫角色设计奖(共六件作品获该项奖项)。“IP伴客奖”是首个国内外实现多产业融合跨界的文化创意类奖项,IP伴客奖是融合动漫ACG产业、影视传媒产业打造的首个国内外实现多产业融合跨界的文化创意类奖项是突破传统大赛构建的全新线上作品资源整合、创意转化、线下市场对接的创新型奖项。“孔子爷爷”IP获十佳文旅形象IP奖。 “玉猴奖”作为中国第一个以市场价值为评选标准的IP产业类奖项,被业界盛誉为“中国原创IP奥斯卡”,在1000多个参赛IP中,“孔子爷爷”IP获十佳最具商业价值文旅吉祥物奖。(文/徐明 丁静)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