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浏览:511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浓浓金秋意,殷殷家长情。8月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实6-102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院长贵志浩、党总支副书记楼琛、辅导员、班主任及广大新生家长齐聚一堂,座谈会由方敏主持。

贵志浩以衢州作揖礼向各位家长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教师教育学院的选择与信任。他向新生家长简要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着重向与会家长代表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当前本专科人才培养方面的理念和举措。他强调,广大学生要注重学习方式的转变,要尽快适应由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不断加强和培养自身自主学习、自主创新和自主实践能力。学院和家长要引导和帮助学生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各位家长积极做“看不见的风筝线”,培养学生独立品格,提升学生独立能力,与学院一起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针对与会家长代表最关心的新生教学教务安排、学生规章制度与工作守则、师范生考编、考研与专升本、大学生入党、大学生应征入伍、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方敏老师作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十分融洽。座谈会结束后,有位来自嘉兴南湖国际学校的新生家长动情的说道:“因为看到贵校毕业的三位学生在我们学校工作表现特别出色,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同事都非常认可。所以今年我自己的孩子高考填志愿,我才特别放心的把孩子送到这里。我对学校放心对你们放心,相信学生在学校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拉近了新生、广大家长与学院之间的关系,而且向广大新生及家长展现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雄厚实力和坚定信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希望每位2019级新生能在家长与学院的期望与嘱托中拥有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文字:丁静 彭恬怡 王培羽 图片:褚甘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