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20届师范毕业生考编专题讲座

浏览:804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为帮助师范生了解教师编制考试,掌握应试技巧,制定考前复习计划,提升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师范生的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6月28日,博越浙江教师考试研究院应邀到我校,根据中小学考编方向和学前考编方向分批次分别召开两场考编专题讲座。

在中小学方向考编培训会中,博越浙江教师考试研究院的面试官金建生教授就编制考试趋势、浙江省内各地考编招考的特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金教授通过视频展示,向大家说明在模拟上课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之后还原面试现场,指导学生如何进行有效的面试自我介绍。接着,金教授从获取考试信息、学习复习考试内容、训练面试技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师生的全情投入,让2020届毕业生解决了实习中的许多困惑,明确了考编目标,获得了笔试和面试的技巧。 

在学前教育专业考编专场培训会中,金教授首先分析了我院的考编率,提升了大家的信心。其次金教授以省内学前考编的内容和形式,就考编备考中的困难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建议。针对考编中的笔试部分,建议同学们要关注教育法规和理念,重视实践与反思,并从经典题型入手,分析解题技巧。最后,金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在校生的备考和复习策略。

“成功不是靠幸运,而是靠大家共同的努力。”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教师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编制考试指导,通过开展讲座、发布信息、职业指导等,努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实现高质量就业。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图文:王培羽、刘丽娜)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