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福建省提前批、浙江省三位一体招录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341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7月8日起,我校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目前,我校在福建省提前批、浙江省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经过紧张地录取,福建省提前批招收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3个专业共30名学生。其中理科最低分为448分,超省控线70分;文科最低分为508分,超省控线62分。

从今年3月启动“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开始,共有436名考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查、书面初审和现场面试等环节,188名考生最终获得入围资格。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章程规定,将高考成绩、学考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按规定比例折算为综合分,按综合分高低排序,最终择优录取学前教育(师范)、小学教育(师范)专业新生各35名。

    考生可拨打我校招生咨询热线(0570-8015711)或通过衢州学院招生网(http://xsc.qzc.edu.cn/zs/chaxun/lqcx.aspx)查询录取结果。(学生处翁丽华、李月白)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