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405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2月11日,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黄高忠、王土兴、宋瑶颖同学的《回家吧,爸爸》获短视频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毛立洪、寿伟克),张信涛、周源彬同学的《无界,相》和麻晓燕、严晓倩同学的《知无涯、知无垠、知无穹》均获海报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李云霞、朱展),王土兴、周梦萍、朱颖、朱海鸥、章艺同学的《神奇的浮力》获微课组一等奖(指导教师:阮渭平、毛立洪)。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66所高校的725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聚焦热点,紧贴大众生活,用张弛有度的方式展现创意设计的“浩瀚脑洞”,创作出具有冲击力的1100余件作品。学校自承办此次竞赛以来,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教师教育学院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反复修改完善“项目化”的教学实践、衍生主题、主题细化、作品设计、设计迭代、答辩准备等环节,最终以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获得了评委专家们的青睐。

教师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设计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牢固树立“以明天的技术培养今天的学生,为未来服务”的人才培养理念,深入推进艺术设计专业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在新的培养模式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推动下,该院学子们在国内各项大赛中纷纷崭露头角,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教师教育学院  丁静 朱展)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