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眼睛的美——顶呱呱儿童剧社携手珍维幼儿园

浏览:419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2月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顶呱呱儿童剧社成员在指导老师徐宇晨的带领下来到了一所全新的蒙式幼儿园——北京博苑•衢州珍维国际幼儿园。这一次表演的是剧社的经典剧目——《白雪公主》。

    “哼,明明是我最漂亮!”两位大朋友推搡着上台,原来是主持人小颖姐姐和幼儿园林老师在争辩谁最漂亮。她们见争不出胜负,于是对着台下的小朋友们问:“小朋友们,你们说我们两个谁最漂亮啊?”台下的孩子们个个争先恐后,回答声此起彼伏。白雪公主的出场,一个孩子从坐垫上站起来,指着舞台上专注演出的演员们惊喜地叹道:“好美啊!”周围的孩子们也都赞同他道:“好好看,太美啦!”老师马上关注到这一幕,对着小朋友们肯定道:“小朋友你们看,演员好美哦!”与此同时,台上的演员信心倍增,演出的热情高涨,动作和表情舒展得更自然了。台上台下的良性互动使得演出的欢乐气氛愈加浓烈了。  

    精美的演出服装和绚丽的舞台布置相得益彰,圆满的结局使得台上台下都雀跃起来,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惹得小朋友们跟着手舞足蹈,沉浸在音乐之中。  

    “孩子们对美的认识总是那么特别。其实在我们心中,那一张张可爱的脸蛋是最美的,那一颗颗炽热的童心也是最美的。看到孩子的笑容我也甜滋滋的了。”主持人小颖姐姐(金诗颖)这样对我们说道。

    “今天的演出非常成功,我们幼儿园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衢州学院顶呱呱剧社的同学们。我们园是一所蒙氏幼儿园,尊重孩子的独立个性,童话剧走入幼儿园对于孩子们而言是很有必要。今天看到孩子们积极的表现,我更坚定了这一点。”珍维幼儿园园长称赞道。

    回顾过去,顶呱呱儿童剧社在每一处都致力做到最好,展望未来,剧社成员希望能够永远守住初心,帮孩子们保留下最美的童话剧。(文/张逸)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