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学长学艺术设计与生涯规划”——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系校友座谈会

浏览:395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电商视频的流程是怎么样的”,“面临分模块应该怎么选择”,“视传专业的就业前景如何”......为了更好帮助在校生选择专业方向,学习设计思维方法,规划职业生涯。12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邀请艺术设计系的优秀校友返校,为学弟学妹讲解他们心中有影响力的艺术设计和有获得感的生涯规划。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时光影视的创始人应菲,合伙人曹磊和曹益康,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百余名学生和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应菲学姐是毕业生中创业的典型代表,在毕业短短几年内共同创办了时光影视。她围绕自己在大学的成长足迹,从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完善自己等三个方面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创业人生路,多年的摸爬滚打,使她成为CCTV《智慧中国》采编,第十八届中国当代十大策划人物,同时,也创就了今天的时光影视。曹益康学长讲述了自己的就业之路,通过亲身经历讲解了如何从职场小白逐渐成长为优秀合伙人,谈到自己的跳槽生涯时,他认真的说,“正是认清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确定了今后的目标,我才选择去改变;我相信,只有改变了才能让自己更好”。他认为,人生,就要对自己狠一点,要不断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求新的成就。

之后在校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向校友们提出了有关专业知识技能和未来职业发展的问题,他们分别就学弟学妹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学长学姐的讲解,使自己对大学的专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做一个优秀的设计有了更深的体会,也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提供了新的思路。(文/丁静、管洁琰、徐之涵   图/董锦燕)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