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成果展演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浏览:1619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2日
 
在历时将近一个月的“人人赛”、“全能赛初赛”、“全能赛决赛”等前期准备后,我院于5月11日晚在学校大会堂,隆重举行了教师教育学院第七届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成果展演暨颁奖晚会,展现我院各专业的特色,张扬未来教师们的风采。

晚会伊始,我院方岳民副院长上台致辞,对连日来的教师技能大赛中积极参与的选手和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由衷感谢。不同专业的代表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学前专业的代表活灵活现讲了“三个和尚挑水喝”的故事,让学生们画出这个故事的图片并唱音符歌。唱完了毕业歌,时间悄悄地溜走,孩子们从幼儿园来到了小学。数学课上,老师通过放飞风筝、铅笔等极形象的教具,教授十以内的加减法,使学生们积极探求新知,而后以凑十歌,卡牌的配对等方式巩固新知。课间是朝气满满的第二套广播体操,将全场的气氛带到最高潮。紧接着的是语文课,老师教了三字经中孟母三迁的故事,并通过话剧的形式来生动演绎这个故事。英语课上,老师与学生以歌谣的形式唱了一之十间的英文歌,加深学生们的理解。课间的眼保健操,调皮的男同学,严肃的纪律委员,都勾起了大家关于青春的美好回忆。美术课上,教小朋友们画小燕子,并请人扮演小燕子找出它特点,,妙趣横生,也教了学生们要保护小动物。一首《童年》唱罢,音乐课的铃声响起,课上老师介绍了少数民族的服饰和音乐、教唱彝族舞曲

本次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可以看见我院学子扎实的教师技能基本功和平常的刻苦努力,也表现出了我院学子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各个专业的特色一一展现在在场师生面前,目不暇接。相信演出者们的风采也将会激励到台下的未来教师们以更积极的面貌提升自身的教师技能,更好地投身于日后的学习。(文/韩瑞迪摄/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