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浏览:2835次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各团支部、班委:
2016年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期将满,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强化团学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发挥,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态度和择优选择原则,遴选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团学干部骨干。现决定进行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通知如下
一、织机构设置
1. 学生会设分团委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
2. 学生会共有办公室、学习部、新闻部、纪检部、组织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社团部、心理部、科创部等14个部门。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1-3名。
二、拔条件
1. 我院全体大一和大二学生,思想积极上进,阳光乐观。
2. 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学习能力。
3.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 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于律己。有良好的的群众基础。
三、选举程序
1. 自愿报名阶段
凡符合候选人条件的同学,于5月5号17: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给骆姝瑶(680441)或李劲锴(680518;393234872@qq.com)。
2. 资格审查阶段
报名截止后, 院团委工作人员依据竞选资格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全面考察,并研究确认候选人。
3. 公开竞选阶段
候选人经过笔试、面试、实践考核、竞职演讲等环节,结合考试分数及教师、学生代表投票选举结果,学工办老师最后审议通过后,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
4. 考察公示阶段
经公开竞选后,学院团委根据竞聘结果拟定具体任职名单,并综合各方面情况对拟定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学生会新一届干部。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竞选报名表.docx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17年5月4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