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衢州学院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2691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经典、提高语言文学素养,迎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经研究,决定举办“衢州学院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衢州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竞赛委员会:杜一新   贵志浩   方岳民   郑红梅  楼琛  沈茂生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以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各本科专业在校学生为主,欢迎其他学院本科专业学生积极参加,要求普通话标准,表现力和应变能力强。(已在省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获一、二等奖的选手不列入选送范围)
三、竞赛方式与内容
竞赛分两场次进行:
第一场:经典诗文朗诵,篇目范围为《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朗读题库》(见附件)中的作品。
第二场:备稿演讲,题目范围为《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演讲题库》中的话题(见附件),自拟题目进行备稿演讲,时间限定在3分钟内。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4月7日——4月13日
由各班班长统一将选手名单报送学工办李旭老师。
五、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4月18日下午13:30开始
竞赛地点:8号实验楼四楼微格教室(具体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将从获奖选手中推荐6名参加培训并代表衢州学院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
 
衢州学院教务处
                                    衢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17年4月7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