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浏览:2457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近日,浙江省第十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吴文洁同学荣获小学语文组二等奖,欧阳露露、鲍琪沁两位同学分别获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三等奖,陆智强、徐宁、王燕、张逸帆四位同学分别获初中语文组、学前组和综合组优胜奖。(指导老师:郑红梅、贵志浩、徐根松、徐礼卡、雷昕、陈川)获奖等次和数量相比往年均取得突破。

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培养教育师范专业学生的基本职业技能,促进师范生学以致用、教学相长、健康成长。我院历来重视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和培养,按照“先专项、后综合”的思路分为基本功训练(书写、普通话、口语表达)、课堂技能训练(导课、提问、讲解、板书设计、片段教学)和试讲三个环节,有目的、有计划的对所有师范生进行系统的教师职业技能训练。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我院学生展现了自身才华与年轻活力,提升了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文/吴文洁)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