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6届毕业生体检通知

浏览:3499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5日

各学院:
由于各学院毕业实习结束时间不一,毕业生返校时间跨度较大,为确保做好毕业生体检工作,结合学院工作的具体安排,现将2016届毕业生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医疗保险的学生
根据柯城区社保局的规定,连续两年参加医疗保险的学生可免费参加毕业体检,体检定点医院为柯城区人民医院。
二、未参加医疗保险的学生
毕业生可到省内外任何一家县级(三甲医院)或以上资质的医院自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按照人事档案管理规定,毕业生体检内容包含:内科、外科、眼科、GPT(谷丙转氨酶)。师范类毕业生由于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的特定要求,必须定点到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体检。
三、体检时间、地点
师范类毕业生体检时间2016年5月14日至15日,空腹抽血时间早上6点30分—7点30分,地点:柯城区人民医院。由学院自行组织,指定辅导员或班主任带队前往,途中务必注意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
非师范类毕业生体检时间为2016年6月1日至2日早上6点30分—7点30分抽血,地点:图书馆负一楼。体检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必须到场,维护好学生体检次序。
四、具体要求:
1.师范类毕业生的教师资格体检表由学院教务处统一发放,常规体检表到相关体检医院领取。教师资格体检表为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用,常规体检表存入毕业生档案。
2.师范类毕业生的体检必须在5月15日之前完成,教师资格体检表由各学院按班级核对收齐后统一交教务处。非师范类毕业生的体检必须在6月2日之前完成,体检表核对收齐后统一放入毕业生档案,毕业生档案制作完成后统一交学生教育管理科。
3.根据人事局、教育局及毕业生人事档案管理规定的要求,每位同学必须参加体检。没有参加体检的学生,因缺体检表而影响到毕业生派遣、档案转递由本人自行负责。
4.毕业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空腹抽血,以确保体检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5.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体检工作,注意学生人身、交通及财产安全,外出体检必须有班主任或就业辅导员带队,确保2016届毕业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注:柯城区人民医院体检费用:师范类毕业生体检费用:23元;非师范类毕业生体检费用:18元。学生前往柯城区人民医院体检可乘5路公交车到城南医院站下车即可。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4月25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