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灯火坊门街》入选浙江省第六届青年美术作品展

浏览:1206次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9日
 

6月30日,由浙江省文联、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六届青年美术作品展览评选揭晓。本次展览得到了全省青年美术家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画、粉画、漆画、综合材料绘画等作品878件。经评委会公开、公平、公正评审,评选出入选作品253件,优秀作品49件。我校徐明老师的水彩画作品《灯火坊门街》入选。

浙江省青年美展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引导青年美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观,到人民中去,汲取中外美术的优秀成果,不断推进艺术创新,创作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美术精品力作。本届青年美展于2015年7月2日—12日在浙江美术馆展出。(教师教育学院  徐明 丁静)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