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作品入选浙江省第十四届水彩、粉画作品展

浏览:1084次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丽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的 “浙江省第十四届水彩、粉画展”评选工作于2015年6月7日结束。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全省各高校和各地美协会员选送的626件作品进行了认真审视、严格筛选、分别投票表决。经监评组确认最后选出298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衢州市共入选10件作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艺术系教师徐明创作的《侵华日军细菌战最后的证人》和毛立洪创作的《被拆解的拖拉机》入选该展览。
徐明,《侵华日军细菌战最后的证人》,120x140cm
毛立洪  《被拆解的拖拉机》 110CMx110CM
由徐明老师指导的14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叶芯彤同学创作的《你愿意么?》也入选该展览。这也是衢州学院历史上首次有学生作品入选专业级别的省级展览。
叶芯彤(14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生) 《你愿意么?》51x72cm
浙江省第十四届水彩、粉画展于2015年6月12日—28日在丽水市美术馆展出。(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