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劳动节放假班级工作的通知

浏览:2823次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4日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2015年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1日(星期五、“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注:
1.4月30日(周四)晚自习取消;5月3日(周日)晚自习照常进行。
2.从5月1日起实施夏令作息时间。《衢州学院作息时间
 
班级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假前要对全班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继续加强防骗防盗教育,引导学生熟知针对大学生进行的网络诈骗形式,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教育学生假期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载、无证、无照等安全性能无保障的车辆。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假期动向,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2.认真做好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醒学生离开寝室时要切断寝室所有电源、水源,关好门窗。在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归宿。假前,院学工办要组织人员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严查和杜绝学生寝室大功率电器和违禁电器,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
3. 严格做好假期前后的学生考勤工作。假前督促学生严格按照课程安排,不得擅自提前离校;假后督促学生按时到校,不得无故延迟回校。学生因故要提前离校或不能按时返校,应事先办理请假手续。学生一般不得请事假,病假必须提供本校医务室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一经发现有学生无故提前离校或延迟返校,我院将给予通报批评处理。
4.各班级要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将未按时返校的学生名单(包括班级、姓名、未返校原因、计划返校日期、是否请假等)于5月3日晚18:30上报辅导员。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5年4月24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