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班级工作的通知

浏览:5321次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5日
一、寒假放假时间
2015年1月31日
二、下学期开学时间
2015年3月6日,机关行政人员、后勤人员报到;3月7日,教师报到;38,学生报到;39,开始上课
三、班级工作要求
1.继续加强期末考试诚信教育。班主任、辅导员要对学生严格要求,组织学习《衢州学院考试管理条例》,重申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行为的发生。期末考试期间,各班级要按日常要求清扫教室,积极营造整洁、舒适的考场环境。
2.高度重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假前要对全班学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组织学生在离校前对责任教室、寝室、包干区进行彻底清扫和整理,提醒学生在离开寝室时务必拔掉电源,关好门窗,贵重物品随身带回;继续加强防骗防盗教育,引导学生熟知针对大学生进行的网络诈骗形式,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教育学生假期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载、无证、无照等安全性能无保障的车辆;禁止学生从事返乡、返校非法营运等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和健康教育,引导学生不酗酒、不赌博、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假期动向,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
3.认真做好学生寝室、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离校前,班主任、辅导员要组织班干部对寝室、责任教室进行细致排查,并将排查结果报送学工办。学工办将组织人员于1月30日对我院所有寝室和教室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4.做好学生离校的登记工作。1月31日,学生正式放假,各班级要对每位学生的离校情况进行登记,《学生离校登记表》(附件1)将以纸质稿发给各班级进行填写,填写完成以后《学生离校登记表》由班主任留存。需延迟离校或下学期提前到校的学生要自行打印填写《寒假留校申请表》(附件2),以班级为单位于1月18日前交学工办丁静老师处审核登记,办理留校住宿手续。留校学生要遵守校纪校规,不在寝室内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违禁电器,保管好贵重物品,做到不晚归,按时作息。
5.布置寒假作业。各班级可根据专业特点布置社会实践、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作业,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
6.做好下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的统计上报工作。假期结束后,将未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名单(包括班级、姓名、未返校原因、计划返校日期、是否请假等)于3月8日晚18:30上报学工办。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4年1月15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衢州学院6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70-8026588
  人才引进:32036@qzc.edu.cn
  招生咨询:0570-8015056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教师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